close

OKAY昨天才說畢業典禮很替他們緊張

今天大家表現真的..很還好(昨天演練還比較好呢QQ)

大概是因為有些小朋友沒出勤吧..

也算是成功完成啦!

--------------------------------

對於老師進階為主任的部分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然後又緊張呵呵

執行長一直跟我說:加油!

(大概深怕我跑走吧....)

--------------------------------

晚餐吃完決定去舊機場看夕陽!

美!美!真的美!(ㄏㄏㄏ一直沒有圖片支援)

看完之後馬上又殺去東邊看月亮出來

摁~~~第一次看到月亮升起來

原來他一開始是紅色的

升上後又變成黃色(今天16)

要不是雲太厚肯定美到一個炸。

--------------------------------

她說:其實去留 這座小島會決定的

內心想,難道上次的海浪巴掌 是勸離我嗎QQ

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現在我的故事很無趣

希望在這小島可以寫一些進去我的故事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55_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