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大班畢業典禮

今天忙著彩排,有點替小朋友緊張,明天表現不好捏...

但老師們總說:相信他們 他們天生就有表演慾。

摁摁~但我還是會偷偷緊張顆顆

下班前找執行長聊一下(因為他找我la)

意外從教師助理晉升行政主任= =

好的聽下來就是全包的意思(雜事很多的意思)

反正就做吧....做了才知道

問我適應嗎?我也不曉得 因為也才剛開始麻

 

哦!發現來這裡煮飯甚麼的變得很拙劣欸...

一直覺得在扯別人後腿QQ

同事484會覺得我很ㄎ一ㄤr...感覺好像甚麼都不會

嗚嗚嗚~~算惹多想多讓自己擔心而已

還是睡覺好了

 

PS今天月色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55_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