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阿公打電話來

叫我回家拿禮餅盒

大太陽的騎腳踏車回去感覺會黑慘~~~~QQ

阿爸叫我開車回家啊

(小女內心真的是很掙扎阿~~~~~~~~~~)

我說:阿爸,我會很緊張欸~很久沒開車惹

阿爸說:如果你每次都不敢開都不試著開妳阿姐之前也是一樣啊現在不是開的很好?

我說:...............好吧我就開車回阿公家~

oh my god~~我真的是很緊張啊

不過還是很順利地開回到阿公家哈哈哈

-----------------------------------------

如果不嘗試去做些自己不敢的事情會永遠無法去克服它

試過了,成就達成,也會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

小事情-大事情,都一樣~

要試過才知道自己能力到哪裡~

晚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55_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