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六)

前陣子聊到游泳的話題

大家就說 那這週就去游泳吧

摁~還是有點怕浪的偶 帶著浮標下水了

游到中午 吃個午餐 就去淨灘~

垃圾!真的!很多!!!!!

不過時間很快就過了拉

回宿舍後~看到鏡子的偶

挖賽~~~~大黑阿QQ

曬傷地方好痛~

-

6/30 (日)

這天去船釣

跟著馬然、同事出海釣魚

第一次釣魚 覺得很興奮顆顆顆

因為覺得魚餌很難穿

wa:就粗魯一點沒關係

我覺得我蠻粗魯地說.... 大概那個需要眉尬

當天漁獲滿滿阿~~ 

回到馬然工作室 現煮魚湯~~

rrrrr鮮! 喝拎~~讚讚

-

7/2 (二)

晚上坐在涼亭

wa:想去野銀11鄰(酒8)

ha:不知道那邊怎麼樣

wa:你喝過旅人的飲料或酒嗎

ha:有阿就上次給你看的那個

wa滑著菜單 我看到薯條

ha:想吃薯條

wa:那走吧

揪了其他人 一起去旅人 發現他沒開呢...........QQ

wa那就去M吧~

摁摁摁~~第一次去那呢~ 好巧 是卡拉ok之夜

當下被一個看起來是個男生但是歌聲卻又像女生的人(到底是...?)圈粉

他聲音真的好棒啊!!!整個很有故事的感覺ㄏㄏ

-

7/3 (三)

吃完晚餐 本來想說去走走

wa說要去找yo蓮 問要不要一起去

我們就去青青草原找他了

yo蓮看到我馬上說:這誰啊?!你也變太黑了吧!!!!是「糙搭」嗎?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黑拉不否認

但是黑起來真的很像...難民ㄏㄏ

大概是颱風來的前夕吧

浪好大 風好大 眼鏡都卡天然海鹽呢...

-

-

對於不知道如何開啟話題的我

非常需要話題生產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55_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