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慶功宴!!

挖屋!大家都很high呢~~

看不出乃同期同事這麼放得開(我抖.....

不喝台啤的偶,被一位馬然倒了一杯

我:我喝一口就好。

他:一杯。

我:一口。

他:一杯。

嗚嗚嗚 他看著我喝一杯

幸好+0來拯救說:喝這杯就好 不能再喝了!!

看來酒量會慢慢變好.....

------------------------------------------------

今天簽約了

雖然以後行政事務會居多

但就做做看吧~不行...就回本島搂..QQ

總之還有很長的時間,慢慢來吧!!

喔對了 公主老師真的很喜歡出頭~~

之後再來說說公主老師的事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55_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