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期待的就是去領車laaa^^

我的車子終於來了,但可惡的是!

居然來島上才要給我換機油QQ(又要花我多少錢)

我公主車車終於回到我身邊,馬上去找小臻~~~

他熱心的邀約我跟團游泳

之後去找頑固JJ

吃好吃的古早味熱壓吐司(讚讚)

在那邊坐了一下~然後亂聊

過一陣子就到找海六他們游泳

今天浪真不小....

被浪打上來 嗚嗚...覺得好可怕啊一直吃水捏

下次還是好天氣的時候再去QQ

當內心恐慌的時候,會讓人感到沒安全

在這時候真的需要心靜....

重重得被大海打了好幾個巴掌

像是做錯事的小孩,被家長/老師處罰。

我做錯的大概就是對自己人生毫無目標吧...

像個孩子長不大,總是讓家人擔心。

好啦!有點沉重QQ

俺要去小臻家吃晚餐拉~~~~~咕8

---------------------------------------

摁摁晚餐吃完了

小臻家的客人還是很多、晚餐還是好吃。

軍軍小當家真的是很可愛也很皮~

甚麼都可以成為他的笑點呵呵呵

這年紀的小孩最棒惹!

----------------------------

今天跟阿公阿罵視訊~

成功成為他們老人家間的話題之一

看來我的全世界已經都知道惹呢~

希望他們可以有驕傲的感覺

:黑阿溫孫ki外島上班。

不過我想這很難吶~~~

畢竟外島資源少、甚麼也沒有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我也沒有奪厲害吶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55_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