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哄小朋友睡午覺!

摁!小孩真的很不愛睡午覺欸~

受不了~~~~~

不過今天哄了三個小寶貝(讚)

----------------------------

解鎖:陪小朋友回家!

這件事是夢寐以求的事情啊!!

覺得非常港動以及滿足~~~

好了,可以回本島了(誤)

----------------------------

下班跟同事去朗島吃晚餐

結果聽說很厲害的那間沒開QQ

只好往東清去了~~

在小店聊了好久聊到老闆說他要關了XDD

之後到處晃晃一不小心快12點才回到宿舍

然後然後!!

回來居然要面對小強!!!!!

可惡我真的很怕牠捏~~~

幸好有好同事願意陪我與他戰爭!(他也很怕)

但他有勇氣許多(我看到牠觸鬚我就想吐....)

抱歉阿,這部分我比較公主惹ㄏㄏ

整個用完到現在已經12:30左右~

-----------------------------------

這座小島多了好多沒聽過的店

他真的正在開發中QQ

也不是說開發不好~只是過度開發一定不好

畢竟小島上

垃圾變多小朋友資訊過多(亂學)以及是不是真的可以負荷這麼多遊客...等等問題

每一年都多一些新店家,遊客越來越多

還是最喜歡第一次踏上這座小島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55_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